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报学院党委和学校党委同意,20201013日中午1230,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换届党员大会,八位党员全部出席。

大会按照议事日程展开,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上届党支部书记陈红霞老师做党支部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自20161月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成绩和尚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提出了若干建议,经大会表决,报告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此后,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陈红霞、那子晔和黄志基三名同志,最后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陈红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那子晔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黄志基同志为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