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4日下午两点整,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教工党支部于13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副院长于鹏同志列席指导,应到党员9人,实到党员8人,符合召开党员大会要求。此次会议由上届支委会宣传委员张鹏同志主持。

在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张占顺同志向党员大会进行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客观分析了当前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仍旧存在的现实瓶颈,还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勉励,整个报告过程内容详实,系统深入,催人奋进。

d95fc83bba9a93a5a7a249ff19704bd

党支部大会召开

6a282607c8470f7d8b06fd62f96c481

党支部张占顺同志作工作报告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程序要求认真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张鹏、辛平、耿喜梅、张旗)、监票人(罗文静)和计票人(张云雷)名单。以此为基础,经过有序分发、回收、统计选票并短暂休会,大会选举确定张鹏、耿喜梅、辛平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此次党员大会最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耿喜梅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辛平同志为宣传委员。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各位同志的期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争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等再上新台阶!新一届支委会同时针对近期工作召开了首次碰头会。

a1d031af27ffd05290e2f8102b126ed

参会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