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批准,20201014日,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MPA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议由支部召集人金卫昕同志主持。

金卫昕同志主持会议

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由金卫昕同志宣读《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第三项,通过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大会召开前,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及支部前期对候选人的酝酿提名,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赵金金同志担任监票人,陈小猛同志担任计票人。在监票人赵金金同志的主持下,与会的6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出金卫昕同志、裴若楠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各位党员互相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让党组织发挥实际作用,积极服务同学,共同建设全新的MPA党支部。

与会党员积极讨论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