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一线“双报到”,志愿战“疫”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北京市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的部署,积极引导在京在职教师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无私的奉献精神,律己的工作作风,以社区报到参与防控等方式,参与疫情防控任务。

政府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社区防控疫情一线。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刘庆乐老师配合中关村街道红民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在小区入口站岗放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控制人员流动;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杨燕英老师戴上了红袖标,在小区门口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防止不明人员随意进出;资源与环境管理教工党支部柴铎老师主动联系本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社区巡逻工作,保证人员安全隔离,维持社区秩序;本科生党支部李莎莉老师在社区工作岗上,协助工作人员对社区流动人员进行登记,并帮助分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民众普及防疫知识。

政府管理学院教师党员投身社区防控疫情一线

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严格要求自己,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做到不聚众、少外出,在家中做好科学防控措施,向周围人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心系受灾群众,通过各地红十字会、基金会捐资捐物,踊跃捐款。

在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政府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