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记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国政党小组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2019420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国政党小组在中财主教207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与预备党员有:何雨虹、庄鹏泽、石奇华、徐子涵、解一然、尹绮、邹玥、汪佳月、刘彦璐、徐佳宁、陈旖琦、邹仪婷。

图为国政党小组陈旖琦发言

谈话过程中,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积极参与,纷纷发言。庄鹏泽同志提出了自己在毕业阶段参加学院活动和党组织活动不够主动积极的问题;汪佳玥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准学生工作者,其在学院和学校的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工作能力也得到提升;刘彦璐同志说,“学习强国APP就像一个巨大的知识宝库,让我更加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的新面目和新气象”,也同时提到了自己处于大三下学期这一关键阶段的压力与困惑;陈旖琦同志更聊到了自己在假期独自旅行的经历,在旅行中学会了和他人心平气和好好相处,在学院值班的工作更让她知道老师做工作的不容易,并向大家分享了她对习主席的教导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理解。

 

 

图为国政党小组组长何雨虹总结发言

最后,国政小组组长何雨虹鼓励大家在接下来,一定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无止境,尤其是对党章的学习,不可松懈。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