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部署下,201862514:00,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主持,应到会正式党员19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6名,符合换届选举支部大会召开条件,凌丽丽、周新博担任计票人,贾淋澳担任监票人。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简要介绍了支部总体概况,回顾了支部成立两年半以来的发展历程,汇报了支部在“人员精英化,活动精品化,工作精致化”的“三精”原则下支部工作情况及取得了成绩,并指出支部工作规范化有待加强,提出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包括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支部自身建设及各类会议在内的三大模块13个方面的规范化建设。

1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做工作报告

李莎莉老师所做的报告总结全面,分析客观,得到全体党员的认可和赞同。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副书记杨崇祺主持会议

大会第三项,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副书记杨崇祺宣读了《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经举手表决通过实施。随后,大会按照《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经提名候选人、候选人情况介绍、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莎莉、马青松、梁霞、何雨虹、田飞组成的新一届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

3统计表决情况

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党支部和学院取得新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李莎莉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马青松同志担任副书记、梁霞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何雨虹同志宣传委员、田飞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李莎莉同志对新一届支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支委会的理论学习,经常性;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科学性;三要建立支委会工作岗位责任制,制度性;四要密切联系同学,自觉接受同学的监督,先进性。

承前继后,既往开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会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支部党员大会负责,对全体支部党员负责,对学校、学院党委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