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6月24日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办公室召开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主持。

按照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围绕着建设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的“五有”党支部的目标,提出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会现场

随后,李莎莉老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支部加强规范化建设的三个重点工作: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规范化、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化、支部会议工作规范化。其中,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包括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规范化;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化,包括组织、制度、队伍、党风建设规范化;支部会议工作规范化,包括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规范化。李莎莉老师强调,支部建设必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相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三会一课”的开展,深化完善支部建设工作规范,以规范化为抓手,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效率。

最后,李莎莉老师与支部党员交流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开展,听取了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在热烈的分为中圆满结束。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支部成员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共识,增进了支部成员对规范化建设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