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提升组织力量——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11名预备党员以及1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2018年6月25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李弘扬等1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及接收景欣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9名,实到会15名,符合大会召开条件,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杨崇祺主持,凌丽丽、周新博担任计票人,贾淋澳担任监票人。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主持会议  

大会第二项,研究讨论李弘扬等1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决议。14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中的现实表现,从政治思想、专业学习、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预备期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肯定成绩精益求精、体现不足发奋进取。随后,行政管理系党小组、公共事业管理系党小组、城市管理系党小组、国际政治系党小组分别介绍小组内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作出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鉴定,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实到会有表决权的15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并宣读票决结果,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宣读了《关于李弘扬等14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2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情况  

大会第三项,研究讨论接收景欣等1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宣读接收预备党员工作决定。景欣等11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实到会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并宣读票决结果。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宣读《关于接收景欣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3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情况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注重集体,关注他人,具有崇高的操守和品行,希望大家在“政治面貌”变化的同时能够牢记“初心”,并且随着党龄的增加,要让“初心”愈加丰满和升华。新一批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同时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