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政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际政治系教工党支部于5月10日上午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511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拥有大量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首次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人心游荡,纷纷为祖国点赞,为中华民族的新时代点赞。影片中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激励着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工作之中,主动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于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岗,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