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政府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政府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莎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奏国际歌)

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同志首先宣读了《政府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本生党支部关于开展研究刘钰鹏7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决定》

(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宣读工作决定)

随后,7预备党员向大会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己的成绩和进步,找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组织委员凌丽丽、宣传委员李悦铷、纪检委员贾淋澳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就自己担任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对象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说明。预备党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关心国家大事和国际热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预备党员汇报表现情况)

在汇报、讨论环节结束后,大会开始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投票规定;大会同意由组织委员凌丽丽担任总计票人、由宣传委员李悦铷担任总监票人。经过票决,党支部大会通过7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宣读支部转正工作决议。

(支部书记李莎莉宣读工作决议)

最后,李莎莉老师就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她指出,7位预备党员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能以实际行动体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一面政治面貌的转变,将为支部注入更加充实的活力、更为坚固的凝聚力、更为强大的战斗力,作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继续保持并发扬支部的优良作风,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