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接收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

20171219日,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接收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在学院南路校区932会议室举行。支部11位党员参加会议,超过支部正式党员的半数,符合接收会议召开的条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洁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和与会党员表决。

会上,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详细介绍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明了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和入党的迫切愿望。

乌日汗汇报个人情况

孙林煊汇报个人情况

入党介绍人高度肯定了两位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分别表示两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踏实勤奋。学习方面积极主动,专业知识掌握较好;生活中热情认真,团结同学;思想上积极主动参加党支部的活动,配合党支部的活动安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总体上,两位同志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已经具备成为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条件,入党介绍人推荐党组织接收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朱洁报告了关于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档案和政治背景的审查情况。其档案完整无误,政治背景无问题,符合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最后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乌日汗同志和孙林煊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收会议的成功举行使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又拥有了两位准同志,党员队伍得以扩大,力量得以增强。相信两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会再接再厉,努力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他人,顺利通过预备期,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