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行政人员教工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


在“十一”之后热烈的国庆气氛中,带着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热情喜悦,1011日,我院行政人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在学院党委书记吕丽的带领下,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陈列)

五年砥砺,勃勃生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科学决策、坚强领导下,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广远前景。五年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方方面面的成果赫然陈设在对应的展区中,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件件案例,到人工智能和网络虚拟技术的件件物品,再到港珠澳大桥沙盘模型的巍然伫立……每一个展区、每一件展品,都浓缩着五年奋进的汗水和令人欣喜的成绩。吕丽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经济、科技、政治、社会、国防、外交、党建等多个主题单元的成就展览,认真聆听讲解、细致观摩陈列,切身感受着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着砥砺奋进五年的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和群众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非常振奋人心。陈设宏伟精致、内容精彩丰富的展览不仅让大家从理性认识上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内涵的理解,还从情感发作上更深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伟大成就而欢欣鼓舞。

 

(参观合影)

吕丽书记表示,此次展览生动形象,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我国在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组织教工党支部参观这个展览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学院要充分利用此次难得的参观机会,深入扎实开展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带动学院整体事业的良好发展,进而有益于学校总体规划布局的稳步推进,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