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在中财大厦925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吕丽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白云真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丽书记着重总结了政府管理学院2017年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安排了2017下半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展望了未来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领域与关键任务,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成果,而且提出了一些方面的工作目标与建议。

吕书记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实和抓好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吕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工作要加强计划性和日常性,突出思想性和规范性,增强服务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要规范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设置;要加强党支部工作检查指导,发挥院领导联系指导作用和督查督导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要求教师党员在课堂中、生活中和工作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应有作用。

最后,吕书记具体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和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

吕书记强调党支部工作重点

十九大召开之际,我院各项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结合目前学生工作、教研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任务,我院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建设与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