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举行“我与‘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会议室举行“我与‘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交流会。第六教工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丹主持。

白丹同志首先通报了第六教工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对支部下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她表示,支部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丽的悉心指导下,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支部成功获得了党建基金的立项,制定并上报了符合支部实际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支部将以党建基金立项为契机,以研促建;将通过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服务型党支部。

  IMG_7701

学习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讨论环节,支部成员认为,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形势已经对高等教育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高校教育管理者、思政工作者与时俱进,不断调整自身,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工作内容,以跟上新的变化,作出新的成绩。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各自对于如何才能提升服务效能的看法。提升服务效能的关键是要把服务的理念落实的具体的行动当中,想服务对象之所想,急服务对象之所急。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要做细、做严、做实。

此次交流活动,参会党员在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对照自身工作与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加深了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探讨了“两学一做”和提升服务效能的关系,增强了支部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