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

 201668日下午1600,政府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7号楼313举行,会议主要议题主要为发展谷金、李振兴、金昊阳同志为新党员问题。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党员发展大会:照片:IMG_20160612_161603.jpg

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党支书任丽蓉主持会议

 

根据谷金、李振兴、金昊阳同志的申请和培养期的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受为预备党员。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谷金、李振兴、金昊阳同志分别宣读了个人志愿申请。接下来,谷金同志入党介绍人孙帮谦、金海丹,李振兴同志入党介绍人张荣馨、马文竭,金昊阳同志入党介绍人刘曼、黎敏,分别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本人意见。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党员发展大会:照片:26469223128872756.jpg

谷金同志宣读入党志愿申请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党员发展大会:照片:134611549372858567.jpg

李振兴同志宣读入党志愿申请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党员发展大会:照片:643777458325981238.jpg

金昊阳同志宣读入党志愿申请

 

最后,在组织对三位同志思想、行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全方位考查、讨论后,支部成员对其志愿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以全票通过了三位同志的入党志愿申请。

Macintosh HD:Users:liuman:Desktop:曼曼:党员发展大会:照片:IMG_20160612_163531.jpg

党支部成员举手表决 

在党支部书记任丽蓉宣布谷金、李振兴、金昊阳三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之后,与会人员应“两学一做”党员教育要求,共同重新学习了党章党规,至此,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