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会影响】我院公共事业管理系王文娟教授入选人民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

20191月至今,我院王文娟教授在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周刊上共发表8篇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文章,同时入选人民智库专家。

《国家治理》周刊是我国首家以治理为主题,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重点关注对象的全新智库型权威期刊。

人民智库是人民日报社的重要智库平台,是党中央机关报发挥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与重要手段作用的最新载体,是依托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整合中央和地方党政、国内外理论界、学术、思想、传媒、实业和社会各方面优质智力资源,服务于中央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决策、服务于地方各级党政治理实践、服务于高校和研究机构、企业、传媒和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新型智库组织。

未来,我院将继续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挥公共管理智库高端人才服务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提升资政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