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我院杨燕英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并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

 

 

1027-28日,第5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财税合作与经济协同发展创新”,来自中国、东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者近15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政府管理学院杨燕英教授、财政税务学院杨志清、姜爱华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我院杨燕英教授及财税学院杨志清、姜爱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东盟国家合作中的财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燕英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做了“完善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的路径研究”的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国内外学者在跨国财政税收协调与合作、跨国公共产品供给与协调、区域财政风险防范等问题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