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赵景华院长带队参加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联职理事长杨善林院士、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学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作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院院长赵景华教授主持会议。

赵景华院长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赵景华院长应邀以“新时代的国家战略与管理现代化”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历史发展阶段我国政府重点解决的战略问题,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当前我国的重大战略部署、管理现代化的变革与战略应对,以及创新引领下的战略协同等方面的内容

赵景华院长做“新时代的国家战略与管理现代化”专题报告

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邢华教授代表专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邢华教授做工作汇报

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二级分会,秘书处常设我院,理事长由院长赵景华教授担任,秘书长由邢华教授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