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徐焕东教授应邀做政府采购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8日,政府管理学院徐焕东教授应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简称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做了题为《实现政府采购科学化若干问题》的专场报告,听课对象为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司局长培训和处长培训班两班学员。徐焕东教授从政府采购的范围、制度体系、功能作用及实现科学化目标等不同方面,系统地讲述了政府采购科学化的必要性和主要途径,获得学员普遍欢迎。

徐焕东教授从事政府采购教学和研究工作多年,先后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中央部委、解放军相关单位作专题报告多场,5月15日报告是徐教授近一个月来继青海省财政厅、国家环境保护部邀请所做的第三场报告。徐教授的讲座报告,为宣传和推广政府采购科学化理念、促进政府采购规范化等发挥了有益的作用。


徐焕东教授应邀为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做政府采购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