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硕士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至5月8日,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城市规划与管理三个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本次答辩会邀请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王健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麻宝斌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赵新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胡咏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规划与管理系主任秦波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主席,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姜玲教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研究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德红研究员和我院相关教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就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主要观点、研究结论等方面逐一点评,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严格把控,指出答辩人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修改建议。答辩学生表示将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和建议,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行政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合影留念

 

 

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上)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下)答辩委员与答辩人合影

  

答辩结束后,各组主席结合本专业本组学生论文写作特点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恪守学术规范,端正态度严谨治学,积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