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教学项目立项】我院获2022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和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先后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2395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2394号),其中,我院周湘林副教授主持的教改课题《面向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财经院校公共事业管理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改革》获得立项;魏海涛副教授主讲的专业课程《社会科学研究方法》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并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主讲教师”。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以及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近两年多项教改课题和本科课程获评北京市级立项,取得重大突破和丰硕成果。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北京市级“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及“优质本科课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全力支持教改项目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本科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