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获3项国家级优秀1项北京市级优秀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公布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级别认定结果的通知》,对往期 25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级别认定工作。其中,我院4项创新训练项目获得结项优秀的好成绩,包括3项国家级项目和1项北京市级项目。

此前,我院2021年度成功立项的13项创新训练项目于202111月进行了中期评审答辩,后于20225月进行了结项验收工作,所有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各项目团队通过一年的研究,展示了扎实的研究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做好了2021年度的项目研究工作,并取得很大的进展和丰硕的成果。

本次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重要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强化大学生双创能力训练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项目团队为榜样,积极参与、认真实施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做好项目管理和指导工作,严格控制和保障项目质量,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