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教学】我院喜获两项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2215),我校9项成果获评,其中我院赵景华教授主持的成果获评一等奖、于鹏教授主持的成果获评二等奖,实现了我院省部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突破。

 

教育教学成果是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由北京市政府批准授予,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是北京市教育教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奖励。

以上两项佳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是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一直以来,学院基于国家和学校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激励教师深入教育教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理念,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接下来,学院将充分运用获奖成果,加强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体系创新,不断提升一流公共管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