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教学】我院本科生荣获中国人民大学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五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


 

202273日,中国人民大学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五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举办。在我院黄志基副教授的指导下,城市管理专业宋名悦同学完成的《土地出让、产业低端锁定与碳排放效率》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114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联合举办。经过中国人民大学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学术委员会会同《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进行初筛与匿名评审,筛选出49篇优秀论文参加线上宣讲。根据匿名评审结果、个人陈述及接受质询打分结果,分为本、硕、博三类评选出各类别优秀获奖论文。其中本科生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经过此活动,我院师生展现了中财大政管人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学院将继续鼓励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注重科研质量提升,努力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