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切实推进学院立项的大创项目研究质量,为学生团队提供建议和指导,20211124日下午,在主教1401会议室,政府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王伟、耿云、刘一伟三位指导与评审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针对各组大创项目存在的问题做出具体诊断,并为后续项目开展予以指导,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剑、本科教务干事杨琳琳老师主持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此次中期交流会共有12支立项团队参加,包括PPT展示、评委与团队互动交流等环节。首先,各团队利用约5分钟左右的PPT进行项目展示,围绕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难点、后续安排等展开讲解。各团队准备积极充分,在汇报项目前期成果的同时,也介绍了后期的研究计划。


 

各组团队PPT展示


其次,在各团队展示完毕后,三位评委老师根据汇报内容与中期报告对其展开提问,并予以细致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对老师的点评和提问做出回答,并围绕项目研究与指导老师展开交流与讨论。


 

指导老师点评


经过三位老师的评审,12个项目均进展顺利,通过中期评审。张剑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中期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展示了学生团队的前期研究进展和学生风采,三位评审老师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修改、不断完善,扎实做好本年度的项目研究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进展和成果。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本次中期交流会督促项目团队推进研究,鼓励同学们通过与老师交流发现问题、改进研究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和保障项目质量,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能力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