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课程建设】我院周湘林副教授主讲的《政府组织与治理》课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其中,我院周湘林副教授主讲的《政府组织与治理》专业课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根据北京市教委通知要求,对于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不断对标一流标准,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本科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持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