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教材建设】姜玲院长主编的两部教材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城市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姜玲院长主编的两部教材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城市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窗体顶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确定了512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其中,我院院长姜玲教授主编的《城市运营管理》和《城市社区治理》2部教材入选高等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城市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同时,姜玲院长受聘担任住建部城市管理专业教材建设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城市管理系主任王伟副教授受聘担任委员。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高水平教材建设,科学规范教材编写编修,强调最新科研成果进教材,加强教材编写研究,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规范教材管理,充分调动优秀教师参与教材建设积极性,加强规划教材建设力度,着力扶持打造一批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