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院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我院根据学校教务处文件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2020513日下午,采用“钉钉”会议在线答辩的方式,顺利完成了1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及验收工作。此次在线评审邀请到刘燕、温锋华、辛平、李海明、刘慧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在线评审

 

评审答辩组的顺序按照国家级、北京市级和校级进行。答辩过程包括团队5分钟PPT展示、评委提问和团队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每个小组答辩的时间约15分钟。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与评委问答,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展示了扎实的研究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每位评委老师都对同学们的课题进行耐心提问和点评,对结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学生们也对老师的意见逐一记录,并与评委老师进行积极交流,答辩气氛热烈。经过来自各专业的优秀专业老师的在线评审,本年度参加验收的13项创新训练项目与1项创业训练项目全部达到结项水平,其中4项获得优秀结项。      

项目成员进行在线展示

学院将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继续帮助和鼓励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学习与研究,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继续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