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做好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部署,结合特殊时期疫情情况,我院于20205月中旬采用在线答辩方式顺利完成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由学院院长领导,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负责统筹,本科教务办公室组织,答辩委员会评定成绩,受学院学术委员会监督。全院任课教师积极参加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协调本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疫情期间,为不影响本科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正常进行,确保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进行资格遴选。本次本科生论文答辩工作中,每个答辩组设答辩秘书2人,一人负责在线平台的管理和维护,确保答辩秩序正常,一人协助办理答辩期间有关事宜并认真做好答辩记录。各答辩人按照答辩分组顺序进行陈述和答辩,答辩委员进行集体评议后,在微信群内利用在线投票链接填写答辩人评定成绩和是否同意通过论文答辩的决议,并将所有程序性文件留档保存。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科学规划下,经过学院的认真筹划和安排,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资顺利完成。经过答辩,我院共有106名本科生参加毕业论文写作和线上答辩,经答辩委员会评定,全部通过最终答辩。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也为保障应届毕业生按时毕业离校和其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积累经验,做好本科生毕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