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我院举行2013年度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结项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13年度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结项验收评审会。参加此次结项验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有6项,其中2项北京市级创新项目,1项北京市级创业项目,3项校级创新项目。

6个项目团队在评审会上表现良好,获得评委老师好评。此次验收评审邀请了国际政治系副主任白云真副教授、城市管理系陈红霞副教授和公共事业管理系周湘林老师担任评委。验收评审包括项目团队陈述结项报告、评委提问、团队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个团队均作了较为充分的结项准备,对项目实施过程、完成情况、项目成果、项目价值和创新点进行一一陈述。评委老师分别点评和提问,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建议。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的立项申报和结项验收工作。每年由主管教学院长牵头,动员和指派专职教师辅导本科生申报课题,依据学校要求对结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力求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这个平台鼓励本科生关注公共管理领域问题,开展相关学术科研,加深专业学习,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形成良好的学术风气,为培养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验收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