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术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20211215日,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一党支部于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305顺利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列席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33人,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名,超过支部现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开会条件。

                                             

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正式开始前,祝琳同志介绍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议程。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讲话。首先,南琪老师对到会同志表示感谢,指出各项会议均是党性提升的机会,应抓住机会互相学习。其次,南琪老师对党支部发展党员提出新希望,希望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同志在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对发展对象负责的态度,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和成就的同时,主动发现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讲话

会议第三项议程,研究接收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心怡同志和汪佳玥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了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考察期的表现,均表明其符合入党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向大会汇报情况

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并投票表决,经统计,参会的18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一致通过,未参会的6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表赞成书面意见6份,全票通过。支部书记祝琳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祖木然提·帕尔哈提同志自由发言,谈自己的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