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喜报!政府管理学院在中央财经大学“七一”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中央财经大学“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对学校自2019-2021年度期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党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副院长于鹏、副院长张剑、党委副书记李宇环以及部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被学校党委荣获“2019-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先进党组织(二级党组织)”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先进党组织(基层教工党支部)”,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荣获2019-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刘家琦、本科生党支部宋澜荣获“2019-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本科生党支部宋澜荣获“2019-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党组织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荣获先进教工党支部

 

李莎莉荣获先进党务工作者

 

 

刘家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

 

 

宋澜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本科生)

 

宋澜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宋澜作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代表发言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宋澜作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代表发言,她从实践调研的经历出发,表示要心怀敬畏之情。她谈到,敬畏首先是对个人学习工作的敬畏,要始终奋斗钻研、埋头苦干;敬畏更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敬畏,要不断增强本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将以“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作为、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