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的基本经验研究——政府管理学院发展对象党史教育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校发展对象“浩存焕新”小组和指导教师李磊老师在主教楼1404教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的基本经验研究”为题的党校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小组组长余雨航首先提出自己的看法。余雨航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一个跨度很长的历史时期,对于基本经验的研究可以从政治、经济等不同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李磊老师建议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不光要从不同层面入手,还可以从基本经验层面进行细化,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加强党自身的建设等。小组同学可以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对于中国共产党制度优势进行深入学习,并且可以在国际层面上结合时事凸显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势。随后,李磊老师对学习小组提出了更加细化的要求并表达了期许。

经过李磊老师的指导与交流,“浩存焕新”学习小组对于党校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方向,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