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20191014日,城市管理系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委组织下,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支部书记陈红霞老师和那子晔老师领取了展览目录,了解到展览以150个“新中国第一”为主要内容,并跟随讲解员详细观看了展板和实物,了解了每项“第一”背后艰苦卓绝的历史。    

那子晔老师表示,回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可以看到从保证国家独立“站起来”,比如水电站、农业安全、核弹等成就,到“富起来”,如改革开放创举,再到“强起来”,比如青藏铁路、港珠澳大桥能够解决一系列世界级工程难题,代表这一系列过程的科学进展,深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更感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前人筚路蓝缕建设了新中国,作为青年教师,我该思考自己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应当怎样投身在新时代建设的大潮中。    

主题教育活动起到良好的成效。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对新中国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思想境界得到提高,也坚定了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