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MPA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公共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秋色浩无际,风露洗晴空。20229月25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在线上举行202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见面会。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于鹏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魏巍副教授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朱家和老师、MPA教育中心教务秘书李想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公共管理硕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鑫媛主持。

 

会议伊始,于鹏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对全体2022级公共管理硕士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清晰梳理学校、学院的发展脉络详细介绍中财MPA教育成果和特色,鼓励同学们树立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共同构建中国特色公共管理学科体系的学习目标向新生提出树立价值意识、问题意识、理论意识三个意识,培养战略视野全球视野、历史视野 三个视野的要求,期待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

 

宋魏巍副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公共管理硕士培养过程,对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设置、课堂考勤制度、课程考核和学位论文管理等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专业情况及培养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每一位新生都打开摄像头进行自我介绍,与老师和同学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和兴趣爱好,师生之间开展充分的交流。虽然此次见面会由于疫情原因大家无法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

 

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新生见面会2022级公共管理硕士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更好、更快适应新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新一届MPA学子在这里筑梦启航、不负韶华、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