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MPA >> 正文

我院1项案例获评教育部学位中心年度主题案例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崔晶教授申报的“小积分,大格局——浙江省云和县生态信用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案例获得立项。本次主题案例征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组织,邀请具有成熟案例开发、丰富案例教学和研究经验的名校名院名家,聚焦“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数字中国”和“共同富裕”四大主题,挖掘具有时代性、引领性、价值性的高质量案例资源,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理论与实践成果。

此次立项既是教师案例研究和开发能力的一次展示,也是学院长期以来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成果的展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继续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助推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内涵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