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MPA >> 正文

MPA教育中心在线举办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为便于考生更好地了解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项目,帮助考生树立考试信心,针对我校2021年MPA招生政策与具体情况,MPA教育中心成功在线举办2021年MPA招生宣讲会。2020年10月18日、10月24日,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分别举办两场MPA招生宣讲会,对我校MPA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并就报考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

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魏巍对参会的考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就我校MPA教育发展历程以及MPA招生、培养方向等关键环节进行了介绍。随后,结合专业学习需求和我校MPA培养特色,对考生关注的课程设置、导师指导、专业方向新增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上,考生表示出对中央财经大学MPA极大的报考兴趣,并通过在线交流平台踊跃提问。宋魏巍副主任逐一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并鼓励考生们勇敢报考中财MPA,努力复习、积极备考,预祝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宣讲会,考生们对我校MPA的招生政策、教育资源、培养特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MPA教育中心将根据考生需求和学科发展继续做好我校MPA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