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MPA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参加首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应邀参加首届北京MPA高校羽毛球团体赛。本届比赛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共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我校在内的11所北京地区MPA培养院校参加。

自接到参赛邀请后,我院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多次组织学院教师和MPA学生进行训练,特邀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淼老师作为技术指导并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选拔,共确定包括我院副院长王红梅老师、于鹏老师在内的7名教师和3名MPA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小组赛对阵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的比赛中,五组队员(第一男双、第二男双、第一混双、第二混双、女双)技术纯熟,发挥稳定。第一男双于鹏、王伟老师以身高优势力克强敌,第二男双毕鹏程和梁力兮师生组合,以灵活和技巧取胜,最终我院与社科院携手顺利进入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中,我院遭遇中国人民大学队,尽管我院依旧靠着稳定的发挥与对手僵持,但不幸败北。在对阵中,女双组合徐淼、王红梅老师发挥出色,平抽快挡、跳起杀球,动作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对方球友的大力赞赏。

 

 

赛场集锦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冠军,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得亚军。尽管我院未能跻身四强,但依次与冠亚军对对阵,虽败犹荣。此外,通过校际羽毛球赛这一平台,也为我院MPA师生扩大对外交流,展示本校风采提供了平台。

 

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14级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