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风万里,我们“政”在等你——政府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3日,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他们自五湖四海而来,带着对学术的敬意与向往,即将开启在中财政管的研究生生活。

校长王瑶琪等校领导一行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院新生结构和基本情况,对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给予慰问与关怀。报到处,校长与新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根中国大地研究问题,全面关注国际形势,成为国际化的公共治理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副院长于鹏、院党委副书记李宇环等院领导与新生深入交流,结合学生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习计划、发展方向等情况对其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进行语重心长的叮嘱,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状态,在科学研究中深耕细作,在实践探索中知行合一。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鑫媛、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朱家和老师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大家挂起院旗,摆出欢迎板,准备好定制口罩、书签、贴纸等精美小礼物,共同迎接新生到来。指引报到流程、扫描录取通知书、发放新生物资、提醒安装“全民反诈APP”,留下美好的报到照片,再将行李帮同学们送到宿舍,温暖贴心的迎新服务让报到现场充满温情暖意和欢声笑语。

 

 

 

怀揣新希冀,开启新学期。新生的到来给学院注入新的血液,衷心期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笃行致远,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