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梁军智老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学院在主教1407会议室为光荣退休教师梁军智同志举行简约又温馨的荣休欢送会。此次欢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全体领导和行政教师在现场、教学科研岗教师在线上参加。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吕丽介绍了梁军智老师的履职经历和对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院长姜玲、工会主席吕阳相继发言,感谢梁军智老师对学院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送上美好祝愿。梁军智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3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作为与学院共同走过16载春秋的第一批学院职工,梁老师说往日工作场景历历在目,他为能亲眼见证学院的快速壮大与高质量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发展,继续传承中财精神,讲好中财故事。同时他也给予学院最美好的祝愿。

在一片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吕书记和姜院长为梁军智老师送上鲜花、赠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同时,线上的老师们也都纷纷发出对梁老师的不舍和美好的祝愿。这个朴实真诚的欢送会,既寄托了大家对梁军智老师荣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又传承和弘扬了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