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征!张剑副院长作为学校选派定点帮扶援派干部赴宕昌履新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

418日,我院副院长张剑同志作为学校选派的定点帮扶援派干部,奔赴甘肃宕昌履新。临行前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专门召开学校定点帮扶援派干部出征座谈会。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参加座谈会。

 

定点帮扶援派干部出征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协调安排援派干部挂任报到事宜。他强调乡村振兴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也是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援派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定点帮扶一线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人、全局大势的明白人、纪律规矩的执行人、班子队伍的中坚人、理论实践的开拓人、政策方针的解读人、传承创新的践行人、情怀深厚的一家人、干部百姓的贴心人、担当务实的一线人、资源整合的有心人、校地协同的关键人、家庭和谐的模范人、安全健康的守护人、勤政廉洁的自律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不负我财的成就人、幸福快乐的奋进人,为宕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剑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定信念、努力工作、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勇创佳绩。

 

于鹏副院长赴机场送行

学院高度重视我校定点帮扶援派干部的选派工作,学院党委广泛动员,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组织报名推荐工作,经学校优中选优,选派张剑同志挂职担任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副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