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11日,政府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共有16名女性职工参与,亲手制作,现场感受插花的魅力。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花艺知识讲解,并介绍了花卉种类、插花基本技法和造型结构方法,为大家进行了插花示范展示。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灵巧的双手,将进过修剪和整枝的紫罗兰、太阳花、康乃馨、洋牡丹、满天星等多种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大家在一修一剪之间,尽享乐趣,临近尾声,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向老师们放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活动氛围,也让她们亲自体验了插花艺术,进一步感受了“政管”一家人的温暖,丰富了学院的文化活动。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