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202239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4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宇环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宇环介绍分工会换届选举相关规定。

大会第二项,第二届分工会主席吕阳老师做工作总结。第二届分工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政管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推进“民主之家、厚德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建设,努力把教职工之家建设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价值引领平台、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温暖港湾。

吕阳老师做报告

大会第三项,介绍第三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本届候选人共5名。

大会第四项,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提名李莎莉以及杨琳琳老师作为计票人,那子晔老师作为监票人。选举出吕阳、刘慧、张小林、张鹏、张鑫媛5位教师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投票现场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分工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

分工会委员会议

站在新历史起点上,政府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克服不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增强教师凝聚力、提升幸福感,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