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温锋华副教授为安徽界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培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安徽界首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我院温锋华副教授做题为《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构筑界首善治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界首市委书记何逢阳主持会议,丁思彬、李子刚、应鹏飞、兰玉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合计400多人参加培训。

温锋华副教授从新时代基层治理的新理念、新要求、新路径、新抓手四个方面,结合界首市的实际,对如何创新基层治理方式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界首市委书记何逢阳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学术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相关报道链接:

http://www.ahjs.gov.cn/content/detail/61662f30886688ab398b456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