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栀子花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师生别离时。为促进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倾听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216月29日下午2:30在主教14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于鹏教授、副院长张剑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宇环副教授、研工办主任张鑫媛老师出席会议,本科生、学术型硕士、MPA和博士生共9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宇环副书记主持。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李宇环副书记代表学院祝贺2021届学生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明确提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毕业生的感悟和收获,听取大家对于学院建设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李宇环副书记主持会议

 

同学们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下畅所欲言。本科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和老师教育的感恩,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光,流露了对别离母校的依依不舍。同学们也从党团班级建设、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学院文化氛围塑造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术型硕士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其成长成才搭建了高质量平台,分别结合自身专业培养特色从授课教学培养、科研素质训练和求职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MPA毕业生分享了参加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并获奖的经历,深情表达了对学院教师的感激。博士生详细讲述了自己在中财读博期间为人处事方法、学术创新能力提升方面的收获和感悟,为学院博士生培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毕业生发言

 

在座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发言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张剑副院长提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发挥好求真务实的学风,在未来岗位上注重积累以追求长远发展,鼓励同学们主动尝试,用实践检验真理。

 

张剑副院长总结

 

于鹏副院长根据不同培养层次学生的特点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理解和期望,表示会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落实到未来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并提出要加强校友沟通,促进共同成长,建立毕业生归属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于鹏副院长总结

 

最后,李宇环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果和成效,表示与同学们的交流和互动对学院发展有很好的启示作用,也期待未来毕业生们能和学院保持紧密的联系,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毕业生座谈会合影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政管教诲,不负烂漫年华,在更广阔的新天地里创造美好明天!也祝愿政府管理学院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