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

20201215日下午13:00,政府管理学院于学术会堂202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07人,实到党员95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宇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随后,会议按要求表决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奏唱国歌

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周湘林主持,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记票,选举产生了于鹏、吕阳、吕丽、刘家琦、那子晔、李宇环、何秀超、张剑、姜玲(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9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周湘林主持大会选举

党员进行投票

计票人记票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此次党员大会的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为推动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我校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