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招生宣传组赴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2019421日至22日,我院黑龙江省招生宣传组赴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政府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副组长、副院长姜玲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魏巍副教授,本科教学科研干事杨琳琳老师一行,前往大庆一中、大庆铁人中学两所省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22日上午,招生宣传组首先来到大庆铁人中学,与大庆铁人中学胡晓明副校长、教务处卢志国主任、高三级部主任和任课教师,以及大庆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胡晓明副校长介绍了大庆铁人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达了与中央财经大学进行深入交流的愿望。姜玲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期待通过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宋魏巍副教授从我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招生宣传介绍。双方围绕中学与大学的良性互动、招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安排。

 

 

 

422日下午,招生宣传组来到大庆第一中学。座谈会由大庆市第一中学李云峰副校长主持,高中部主任解玉柱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姜玲副院长对大庆第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宋魏巍老师对我校的基本状况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李云峰副校长将大庆一中的学校发展历史、学习氛围及学生情况向宣传组进行了介绍。招生组对参会领导和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方也对我校发出进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龙马讲堂的诚挚邀请,并确定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等相关安排。

 

 

大庆第一中学和铁人中学均对我校能够不远千里主动开展招生咨询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招生宣传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中学师生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接下来的龙马讲堂专场宣讲也让他们更加期待。

我校和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与支持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丰富工作形式,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让更多的学生、家长和中学全面了解中央财经大学,吸引优质生源进入“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