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2018621日下午410分,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于沙河主教215教室召开。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姜玲老师、教务办公室宋红美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莎老师出席宣讲会,2017级公共管理类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黄莎老师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黄莎老师进行简洁的开场,并邀请姜玲老师进行专业分流政策解读。

姜玲老师首先指出,学院的专业分流工作出发点在于保障同学们的顺利发展,分流工作的原则和方式都以促进同学们的更好发展为基础。随后,姜玲老师从专业分流政策的原则、计划、组织领导、实施程序、特别情况、时间安排、注意事项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专业分流的具体情况和安排。

姜玲老师解读政策

期间姜玲老师特别指出,公共管理作为一个一级学科,有着主流的价值体系和研究方向,在这个大类下学习的每一名同学都会接触到相同的学科基础课程和相似的研究问题,具体专业的划分就是在此基础上依据同学们的个人兴趣进一步细分,无论分流方向如何,公共价值都是同学们应当始终秉持的理念。

同学们认真聆听

宣讲会最后,黄莎老师主持答疑环节,姜玲老师、宋红美老师和黄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消除疑惑。

本次宣讲会是专业分流工作正式开始的第一环,同学们由此对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一个良好开端。也正如姜玲老师所说,无论同学们的分流方向如何,坚持以公共价值为导向,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都应当是公共管理类学子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