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喜迎137名2017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

201797日,政府管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走进了中财,走进了政管。

清晨7时,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龙马路,紧张有序地开始了准备工作。政府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在新生来临之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党委副书记白云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小林、团总支书记宁钰皓、17级辅导员黄莎等老师亲临报到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8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面带微笑、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有的帮助新生报到,有的分发新生资料袋,有的引导新生参观校园……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九月,虽然已是秋季,但阳光依旧耀眼,志愿者们顶着日光,尽管汗流浃背,却一直带着最真诚的微笑,为每一位新生送上体贴的帮助。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报到

学校领导傅绍林、王广谦、梁勇、陈明、李俊生、王瑶琪、史建平、赵丽芬、蔡艳艳、朱凌云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关心学院的迎新进展,同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校领导与迎新的老师同学亲切交谈

王广谦校长认真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并在新生留言树上写下了“珍惜时光,拥抱未来”的祝福语,表达了对新生的希冀和祝愿。

校长寄语

政府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处,摆放着制作精美的展板和易拉宝,展示着我院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娱活动,彰显着政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旁的新生留言树上贴满了新生的寄语:初入大学的激动,畅想未来的期待,内心的忐忑……迎新现场最受人瞩目的便数政管吉祥物“政宝”了,可爱的布偶造型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新生们争先恐后地和政宝合影,留下报到当天值得纪念的一刻。

新生拍照留念

下午17时,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政府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7级本科新生迎新活动。

迎新志愿者们

初入大学之际,政管17级新生们便已感受到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与真诚。相信在他们的指导与帮助下,新生们会很快地融入政管大家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第一次相遇即将成为美好回忆,祝福你们今后在政管的数年生活,亦如今日,洋溢着笑容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