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3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赵景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学院发展报告。赵景华院长阐述了2016年学院的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果,赵院长主要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国际化交流、学生工作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并围绕国内外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要求,重点阐述了加强国际化交流、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研活动的品牌化、学生工作的精品化等2017年工作重点。

会议第二项议程,大会提交了学院财务报告、分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学院分工会主席姜玲老师主持第三项议程,投票选举2016年政府管理学院“若水奖”。“若水奖”是用以表彰在学院“三讲一提高”活动中涌现出的奉献模范教师或团队而设立的,名称源自“正气浩然,上善若水”的院训。经过会前推荐、提名和大会投票,政府管理学院教工排球队荣获2016年度“若水奖”—团队奖。赵景华院长为排球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吕阳老师代表学院教工排球队发表了获奖感言。

赵景华院长向“若水奖”获得团队代表颁奖
吕阳老师代表学院教工排球队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第四项议程,与会教师讨论通过了《政府管理学院2016年度绩效奖金发放办法》和《政府管理学院2017年绩效发放方案》,并对学院发展建设各抒己见。

最后,吕丽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感谢,提出了新的期望。吕丽书记宣布会议闭幕,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